2012/05/12

期望

其實有件事情我一直都搞不懂,
到底是我對人期望太高,還是總有些人不理別人感受?
我有時會告訴自己他/她們不是故意的,只是為人有點遲鈍而已。
可是當有需要幫助的時候,所期望的和實際收到的存在著明顯落差,
我可以怎樣? 有朋友跟我說不能對朋友要求太高,
那就是說我應該甚麼都不說? 或是我應該找別個?
我就應該接受那份失望?

我不明白,也不認為會得到答案,
也了解到已經25歲的小弟不應再為這種事想太多,
只是想在此發洩一下失望的感覺而已...

世界不會為你而改變,只有你去嘗試配合,
以前我會覺得自己有能力去改變別人,
現在已經沒有這個想法了,
真是一件惋惜的事情呢。

聽著這歌,看著電話,想起一些人,
一些幫到我的人,
一些令人失望的人,
一些沒預計主動聯絡我的人。

Carole King - You've got a friend


這日誌不是特定說一兩個人,實際是在說一堆人,
所以如要對號人入座的人請不要私下問是否在說你了,
我是不會回答你的。
但既然會有這想法,多關心一些身邊的人其實也沒壞處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